随笔-63  评论-64  文章-0  trackbacks-0

同事结婚,我是伴郎。

新娘子很漂亮,很羡慕同事娶到这样漂亮并且美丽的新娘子.

羡慕的同时,更多的想到了,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应该努力争取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

应该让自己多接触这个社会,多接触些朋友等,多出去活动,让自己尽快成熟起来!

快点挣钱,争取靠自己的能力在这个地方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很久以前,面对低的工资,我怀疑自己没有能力买到房子,但是不久前我改变的自己的看法,现在的社会,什么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只要我努力,我也能靠自己的能力达到梦想!


努力工作,拼命赚钱,靠自己的能力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挣钱就是王道!

posted on 2006-09-24 19:32 单眼人 阅读(18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瘪三心情

评论:
# re: 同事结婚,我当伴郎! 2006-10-25 15:40 | 海蓝蓝
很喜欢读你。我知道有个竞赛。建议你去投稿。分教师组,学生组,青年组。欢迎博客作品,尤其是心情记事。E-MAIL:hllxzj@sohu.com 点击我的个人主页进去看看吧。 QQ:315169515。相信自己重在参与。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