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m196574

统计

最新评论

谈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中国的俗话: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大家心照不宣地知道那是说女人的。我猜想这话是男人说的。三四十的女人,成熟而自信,各方面的开始发展完善并走向巅峰,一些女性事业上的发展直逼男人,和男人并驾齐驱,那种张牙舞爪的气势,的确是如狼似虎。她的生活阅历和对生活的感悟,也令她开始透彻理解和享受生活,包括性。
     
三十岁之前的女人,内涵略欠;四十岁之后的女人,进取的欲望又开始减退。而三十至四十这个年龄的女人,有内涵又充满进取精神。事业上的发展,她内心有了充分的自信,身上有了成熟的韵味,箱子底也有了相当一笔私房钱。
     
也许是一种巧合,早一阵子成为香港传媒热点的离婚女人章小蕙今年39岁,最近取代章小蕙成为香港传媒追踪热点的名女人,大生银行太子马清伟的太太,有社交皇后之称的薛芷伦,也宣布和丈夫分居,她今年也是39岁。莫非,女人若要离婚,就要赶在40岁之前吗?
     
或许,对女人来讲,39岁是一个适合离婚的年龄。29岁离婚,太早,没钱;49岁离婚,太迟,没了青春。39岁,有了钱还有青春,离婚也不怕。
     
女人到了39岁会是什么样子?老吗?美丽吗?  

那就需要保养!

保养并不是需要很多钱才可以做的,但的确要花些心思。比如,一个女人,要保持牙齿洁白,不要以为女人一到三四十岁,就可以心安理得牙黄脸黄了;选一个能突出自已个性和气质的发型;把指甲修得整齐雅致,女人的精致应该从手指甲做起。最重要的是,要选一只好唇膏,让嘴唇看起来滋润和鲜艳。所有的化妆都可以省略,但唇膏一定要擦,而且要擦出一种质感。若说眼睛透露了女人内心的秘密,嘴唇则表达了女人的欲望,失去了欲望的女人就是一潭死水,一口枯井。
     
三四十岁的女人,也许有了可以吃喝和训斥人的权威和地位,但从保养声音着想,还是不要训斥任何人,别歇斯底里大声喊叫,保持一种美丽的声音。
     
保养是内外兼保的。我看到一些西方的女性,总是读圣经,我猜想,接触宗教可以对女人有一种内在保养作用。内心总是受一种安详和爱的暗示,心就会像婴儿一样柔软。思考,我想思考也是一种积极的保养吧,女人不能停止思考,女人一不用脑子,眼睛就失去了光泽,身体就开始长出赘肉,就开始臃肿,更像一只土豆了。
     
三四十岁的女性,事业进取的欲望,外表的风情万种,内心的成熟淡定,外在的自信气质,成熟意味,有钱,有青春,有自信,有欲望,有梦想,有爱,有张扬的热力精力活力魅力,怪不得要被人称为狼虎年华了。

 

                                        ------作者:千秋隐士

posted on 2007-04-17 21:20 赵志明 阅读(106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