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says
-------------------------------------------------------我为什么喜欢教师这个职业,因为每天你都能强烈地感受到有几十颗心在爱你,几十双眼睛用敬慕的眼神看你。当发觉他们的一点进步,你就惊喜、欣慰、感动;当你不自觉地摸摸孩子的头,他就高兴地一整天都笑着。我和孩子就像一对恋人,因为幸福地感受到了爱,所以加倍地向对方示爱,如此循环不断。
posts - 46,comments - 66,trackbacks - 0
Monkey这几天频频提到她的侄女Susan,三一的学生,原来是由我带的。

Susan说,Tina虽然可大了,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小,我们都叫她公主。

Monkey说,问她现在最喜欢的老师,她还是说Tina,但我能听出来,他们都挺恨你的。我吃了一惊,问为什么,Monkey说,因为他们觉得你不喜欢他们喜欢二班,所以不要他们了。

我想这个恨也缘自爱。我突然觉得自己亏欠那些孩子很多。
posted on 2009-01-08 20:09 Tina 阅读(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