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says
-------------------------------------------------------我为什么喜欢教师这个职业,因为每天你都能强烈地感受到有几十颗心在爱你,几十双眼睛用敬慕的眼神看你。当发觉他们的一点进步,你就惊喜、欣慰、感动;当你不自觉地摸摸孩子的头,他就高兴地一整天都笑着。我和孩子就像一对恋人,因为幸福地感受到了爱,所以加倍地向对方示爱,如此循环不断。
posts - 46,comments - 66,trackbacks - 0
这学年开始不带三五了。
Sun问三五的一个小男孩,“Tina厉害还是Miss Song厉害?”
Jerry说“Tina厉害。”
“那你喜欢Tina还是Miss Song?”Sun又问。
“Tina 。”他说。
“为什么?Tina 那么厉害你还喜欢她。”
“因为Tina 爱我。”

这件事提醒我,孩子最看重的,仍然是你爱不爱他。

纵容不是爱,严厉不等于爱。爱里有宽容、有严格。爱会从你的眼睛、嘴巴、手心里渗透出来,孩子则会打开所有感观接受它。
posted on 2008-12-06 12:56 Tina 阅读(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