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says
-------------------------------------------------------我为什么喜欢教师这个职业,因为每天你都能强烈地感受到有几十颗心在爱你,几十双眼睛用敬慕的眼神看你。当发觉他们的一点进步,你就惊喜、欣慰、感动;当你不自觉地摸摸孩子的头,他就高兴地一整天都笑着。我和孩子就像一对恋人,因为幸福地感受到了爱,所以加倍地向对方示爱,如此循环不断。
posts - 46,comments - 66,trackbacks - 0
星期四 晴 有风

混乱的这一天结束了。早上评优课的感觉一般,市教研员评的很在点子,不过这些都不曾令我郁闷,真正遗憾的是,事前不知道有录像,所以没有化妆,身上这件衣服也实在难登台面……

Relax!坐在下午撒满阳光的操场上,一群小家伙围着我讲笑话。我没法儿不爱这个班,他们总是那么可爱、逗我开心。

Anna说,Helen问丁老师“几个月了?” 丁老师说“六个月。” Helen说“哇,还有两个月就要生了啊!”

Apple说,也许丁老师哪天在主席台上讲话的时候就生了……

想象力惊人!我太爱她们了,这坚定了我要把他们一直带到六年级、送毕业的信念。

posted on 2008-03-13 21:14 Tina 阅读(17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My lovely kids

FeedBack:
# re: Relax!
2008-06-12 18:07 | 体彩
天哦,你是小学的教师?感觉写出来的东西跟我们大学老师一样,我真晕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Relax!
2008-06-13 21:42 | Tina
呵~我把它看成是对我的夸奖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