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says
-------------------------------------------------------我为什么喜欢教师这个职业,因为每天你都能强烈地感受到有几十颗心在爱你,几十双眼睛用敬慕的眼神看你。当发觉他们的一点进步,你就惊喜、欣慰、感动;当你不自觉地摸摸孩子的头,他就高兴地一整天都笑着。我和孩子就像一对恋人,因为幸福地感受到了爱,所以加倍地向对方示爱,如此循环不断。
posts - 46,comments - 66,trackbacks - 0
1、猜词
给出几个大类的中文词(如水果、动物),每组2人配合。
A:Is it ______?    B: Yes. / No.

2、听力记忆
听一段话,记住里面出现的某一类词(如动词、表示颜色的词),听完之后按顺序说出来。

3、单词接龙
以上一单词的尾字母,作为下一单词的首字母。

4、 传词
A. 给第一个学生出示单词,耳语往前传(拼读),最后一个学生写出听到的单词。(单词字母数应多一些)
B. 给最后一个学生出示单词,手写在前一个学生背上,第一个学生拼读出单词。(单词字母数可以少一些)

5、合作拼单词
分成几个队。每队按顺序,一人写一个字母。

6、 报单双数
各队队员一起报。

7、反义词
A: ______ is big.      B:______ is small.
说错或反应慢,则被淘汰。

8、交换名字
围成一圈。自己换成左(右)邻的名字。主持人问“Do you like dogs, Tina? ”换成Tina名字的人回答。该答不答,或不该答回答者淘汰。

9、Q@A
第一人提问,第二人回答,然后再提新问题,第三人回答。

10、蒙眼作画
根据老师的要求作画。一人蒙眼作画,另一人指导自己的搭档作画。使用语言:go ahead, left, right, back.

11、指五官
A points nose and ask "What's this?"  B answers Nose and points the others.

12、扮时钟
在黑板上画一个时钟,标好刻毒。两人分别拿道具时针、分针,背向黑板。另一人说时间,两人迅速摆到位置。

get into groups of three.
posted on 2006-01-15 22:57 Tina 阅读(3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小学英语教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