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与一个他校的校长闲谈,说了自己的现状与困惑。校长说了句话,或许你来了我们学校,就不会是现在这种样子了。于是,开始想着这位校长的话。是的,有时候,下属与上司之间越是关系不错,做起事情来就越是要认真、要努力、要拼,因为觉得自己不能让与自己关系好的领导为难。
        自认是个比较感性的人,在很多时候,是对人不对事。对的人,不对的事也觉得是对的;不对的人,对的事也觉得是不对的。主观性比较强,更多的时候缺乏的是冷思考。很多事情,也是很难正确地去对待,像我这样的人,活着真的挺累的。慢慢地,不太喜欢去找太多客观的原因,觉得那样是自己懦弱的表现。不管碰到怎样的事情,首先还是得从自身入手,先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而不是从客观环境上找。“环境造就人”我相信,“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我也信,但都不会刻意地去想这些东西了。改变不了就接受,接受不了就改变,这是不变的真理!
posted on 2008-06-13 10:22 指尖下de黑白 阅读(1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工作心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