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系统

计算机专业教学
posts - 48,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0
  教师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C课程设计检查项目

Posted on 2008-07-01 16:36 形式系统 阅读(1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编程开发
 

C课程设计检查项目

1、各文档是否一致(标题等)。内容格式是否一致。总结与致谢部分是否带有非本文内容。

2、任务书的参考文献需要自己找出来。

3、除学校规定的设计报告内容外,还需要包含

1)任务分工情况,包括几步的内容及每步由谁来完成,自己的主要工作。当然也可表明自己在其他步中也是有一定辅助工作的。比如查资料,对freadfscanf作比较。

2)输出情况,至少要有一步调试成功。获取输出界面,或输出到文件的数据写在课程设计报告中。输出情况可全组共享。

4、框架代码实际是基本实现的,但还存在下面微小的问题,意在考核大家。包括

1)补全代码。

2)针对函数或变量写注释,对相关内容作出解释。

3)调试,在代码中留下一个小错误。要求修正。

4)调试程序,获取输出内容。KDJStep3中用到。

5)画程序结构图。流程图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各人在其负责的Step中,择其主要的方法即可。KDJStep3 由于由两个人完成,所以具体分配。但另外还要求程序结构图: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