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09年12月31日,09年的最后一天。下午学生的元旦汇演是大合唱比赛,学生们都很兴奋,唱得也不相当不错,我作为分数统计的工作,见证了各个班级的表现情况。3点多表演完毕,很冷回家赶紧保暖。打开电脑,看了几集《李卫当官》,5点吃了面条。然后约了同事去超市逛逛,心里想好的晚上就是要去的。超市里很热闹,人很多。东西也很多,我们逛了几个小时,买了一堆的东西回家。
       时间过得很快,09年就要过去了。简单回想了一下,今年好像没有什么明显的收获,工作、生活都是如此,仍然是一个人独来独往。 唯一变化的是很害怕自己一个人独处,害怕孤单。希望2010年自己和家人都有新的变化和发展。
posted on 2009-12-31 21:20 幸福的尾巴 阅读(2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心迹之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