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Ghost多播--机房系统安装最快方法
要实现Ghost的多播,应该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 安装好一台机器(系统和必需的软件),并用Ghost做好这台机器硬盘的镜像文件。

    2. 连接好局域网。多播是通过TCP/IP协议进行的,如果没有联网或网络不通,多播就无法进行。

    3. 选择一台电脑作为多播服务器,由它读取Ghost文件并提供下载。

    4. 启动所有需要被克隆的电脑(简称工作站)。

    安装设置多播服务器

    准备工作完成后,就可以进行多播服务器的安装和设置了。多播服务器的软件有Windows和Dos两个版本,下面分别进行叙述。

    1. Windows 98将多播服务器IP地址设为192.168.0.1,子网掩码设为255.255.255.0.其他工作站的IP地址应与服务器IP地址在同一网段内。之后安装Ghost企业版。

    2. DOS

    DOS下也可以进行Ghost多播服务吗?当然可以。和Windows版本一样,也要设置好网卡。

    (1)启动DOS.

    (2)DOS下进行多播服务需要3个文件,分别为:机器网卡的DOS驱动程序、Ghost多播服务器DOS版本(Dosghsrv.exe)、网卡配置文件。

    用Edit命令建立一个名为Wattcf.cfg的文件,作为网卡配置文件,保存于相应目录中。内容包括两行:

    IP=192.168.0.1

    Netmask=255.255.255.0

    安装设置工作站

    在DOS下进行多播克隆,客户端需要进行如下设置:

    1. 准备一张带系统的软盘。

    2. 将以下三个文件保存在软盘中:机器网卡的DOS驱动程序、Ghost程序、网卡配置文件。

    用Edit命令建立网卡配置文件W1.cfg,内容包括三行:

    IP=192.168.0.11

    Netmask =255.255.255.0

    Gateway=192.168.0.1

    注意IP地址是本机的,要独占。Gateway(网关)即多播服务器的IP地址。IP地址的设置是成败的关键。

    每台工作站的IP地址是不同的,您可以在启动软盘上建立多个。cfg文件,设置不同的IP地址,名字分别命名为W2.cfg、W3.cfg等

冰点还原6.0(无限)企业版

冰点还原最新版本!DeepFreeze Enterprise   这个软件通常是网吧所用的还原软件 具有超强的保护功能
  基本上现在不管什么病毒 如果侵入你的电脑 用上冰点 在冰点保护的盘下 只要你重起下机器基本上就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当你安装了这个软件比如说保护C盘 不管别人怎么在你的C盘下乱删乱改 在桌面上添加什么东西 只要你机器你重新起动 自动就还原了
  总之一句话 装上冰点 我想你连备份都可以省下来
  用法: 在你第一次安装的时候 安装后他会把你的机器重起掉 就进入他你默认的状态下面了 也就是你装之前的系统状态下
注意:此时 你最后把垃圾的东西删掉 把桌面的图标整理清楚 因为这样他每次重起机器都还原到你所默认的状态下
  冰点最初的密码是PSPL 系统支持(win2000---winXP---win2003)

安装后按CTRL+SHIFT+ALT+F6呼出密码登入框(管理密码:PSPL)

呼出登入后点击Password赶快修改你想要的密码  
    最后你要在你的桌面添加什么图标的话 那你要先呼出冰点 写入密码后他会出现一个界面有三个选项 分别从上到下是-
  Boot frozen   锁定
  Boot thawed on next (我英语差 还没弄清楚 但是这个功能也很少用就是了)
  Boot thawed 解锁
  你在第三个选项后打勾 然后点OK 重起机器 重起完 机器的又下角 任务兰就会出现一只熊打X的样子 说明还原被解掉了
此时你就可以加上你要在桌面或者C盘要加的东西   注意:加完东西后 你要按热键将他呼出 然后点锁定 (第一个选项)
你再将机器重起下 此时 你的电脑 就又受保护状态了 这样就不怕什么病毒了

DF6.0企业版(无限)100%修改后win2003下能呼出





DF6.0企业版(无限)100%修改好后win2003系统下能呼出的冰点

系统支持(win2000---winXP---win2003)

安装后按CTRL+SHIFT+ALT+F6呼出密码登入框(管理密码:PSPL)

呼出登入后点击Password赶快修改你想要的密码吧!


C盘保护下载地址:(文件上传过大分了两卷)
http://pspl.go2.icpcn.com/c1.rar
http://pspl.go2.icpcn.com/c2.rar
C,D盘保护下载地址:
http://pspl.go2.icpcn.com/cd1.rar
http://pspl.go2.icpcn.com/cd2.rar
全盘保护下载地址:
http://pspl.go2.icpcn.com/all1.rar
http://pspl.go2.icpcn.com/all2.rar

 
 
posted on 2007-10-15 22:44 幸福的尾巴 阅读(215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计算机

FeedBack:
# re: Ghost多播--机房系统安装+冰点还原6.0(无限)企业版
2007-10-15 22:52 | 幸福的尾巴
又学了一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host多播--机房系统安装+冰点还原6.0(无限)企业版
2007-11-20 10:56 | f
Boot thawed on next 是重启动一次后不保护,再一次重启动就自动保护。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