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尾巴
幸福的尾巴
posts - 218,comments - 47,trackbacks - 0

        这段时间都没写,心里有点遗憾.说忙吗也还好,可能是人懒掉了。总结近段时间的生活、工作情况,还真的是发生了挺多的。
        大概是12月17、18号,跑到温州,和朋友见了面,狂买了几件衣服和鞋子,还满街得逛,街上圣诞节的气氛很浓,自己说是要买圣诞礼物的,但是还是没有买到。提着大报小包,还是真的困难,朋友把我送到家了,虽然心疼他赶车太辛苦,但是他坚持,也只好身在福中了,由着他了。
       上了几天的课,学生又要开始第二次月考了。22和23日在监考。有时候在想当学生还真的是挺可怜的,每天上课、做作业、考试。也许这么想会不是一个好老师。但是我们也是这么过来的。所以现在才是是学有所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考试就考试吧,还是要严格监考。
       24一个人又偷偷跑温州去了,算是和朋友一起过圣诞节吧。天气很冷,穿得少,还好,没冻坏,道是心里很暖和。收到了摄像头这样好的礼物很开心。但是却不知道要送对方什么,满街找还是没买到,问对方要什么却也是不知道。没有买到礼物很遗憾,也觉得有点对不起人了!不过要找一份满意的礼物,还真是困难。没办法,五点赶车回来。真的是很舍不得,还好我们的距离不是很远。
    28日,教务处的老师说是有个高考招生的会议要开,也叫上了我,我也乐意一起去学习。去了才知道,他们都是一些老打交道的人。其中的很多工作都是要有门道的,很值得我去学习。做那个学籍管理的和教育技术装备上报的工作,花了我好多心思,就是出现问题,原来是我的密码和授权码弄反了。所以今后做事要更加细心。这也是工作经验的缺乏所致,“一回生,两回熟”,这么想就很心安了。前辈毕竟是前辈。
     28晚上,学校开了一个庆祝元旦的晚会。学生很兴奋。虽然学校的音响设备不是很好,晚会当场还出现了好几次的“罢工”,但是学生们都积极得参与,唱歌、演小品,我们不去说节目的质量如何,单看学生的反映也就好了。作为一个临时的评委,觉得这些学生还是挺可爱的,多才多艺,如果不要在课堂上捣蛋的话,都会是一个很好的孩子。
  这段时间还是过得相当愉快,只是和家人在一起和联系的时间少了,今后要注意了!!

posted on 2006-12-29 14:34 幸福的尾巴 阅读(21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心迹之旅

FeedBack:
# re: 这段时间
2006-12-29 15:02 | 幸福的尾巴
请在朋友前面加上男!好歹我也还是有名有姓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这段时间
2007-01-01 18:40 | 幸福的尾巴
哈哈,忘记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