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5428

我班也访巴菲特和比尔盖茨


博主的话:
股神沃伦·巴菲特和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的中国行,吸引了全球的关注。这是我们班今天的情景剧——曾婧反串著名央视节目主持人芮成钢,采访分别由王敏和邓婕反串的“微软之父”比尔盖茨和“股神”巴菲特,她们访谈的内容涉及到了财富和慈善事业,虽然在表演的过程中,孩子们偶尔需要借助台词,但他们能想到这个表演形式大胆挑战,我就觉得很欣慰了。也许这个话题对于我们高一的学生来说还无法完全理解,但就学生简化后的英语对白,我觉得学生们的努力就是一个进步和成功。巴菲特和比尔盖茨都既是顶尖的世界富翁,也是著名慈善家,在他们多年的慈善活动中,他们的体会也让我们班的学生有了更新和更深的体会。

posted on 2010-11-28 21:34 朱虹 阅读(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教学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My Links

Blog Stats

留言簿

随笔分类(59)

随笔档案(58)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