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评论

超女黑幕是人为策划 专家称主办方出了500万

“张含韵在学校是个坏女孩”、“湖南卫视舞美师踢爆超女黑幕”,这是超级女声去年最受网友关注的两个话题。不过,曾经真诚投入网上争论的网友恐怕要伤心了。日前,超女策划专家袁方博士自曝,这两件事都是出自以他为首的智囊团的高妙策划,而目的就是引起人们对超女的超级关注度
 
据透露,袁方曾在央视主持过招商工作,本身又是知名的电视策划人。去年蒙牛介入超女比赛,将超女炒得全国火热,其中就有他的功劳。
  袁方说,蒙牛去年的代言人最初定的并非是张含韵而是S·H·E。袁方认为,张含韵是首届超女的季军,如果她能当代言人,自然更能激起少女们的成名欲。

  不过,当时张含韵的名气还不是特别大,首要任务就是制造张含韵的关注度。于是智囊团利用有人传张含韵在学校声誉不好的由头,在网上制造了张含韵究竟是好学生还是坏学生的讨论。而在他们发帖的当天,仅四川地区就有40多万跟帖,张含韵借着这股关注度一炮而红。

  去年的超女大赛中,“湖南卫视舞美师”不断在网上曝光超女黑幕,几乎他的每篇网帖都引来媒体爆炒。袁方也将此事揽到了自己头上,称此事也是由他们一帮人策划的。

  “其实全国媒体都在猜测此事真假时,真相只有我们知道。当然,这件事如我们所预料,超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如果说主办方为此付出了500万元的公关费,那么收入的是起码价值10亿的关注度。”

  但同时,那位已经消失很久的“舞美师”再次在网上现身,并气愤地称袁方是在冒充他。

  “舞美师”还爆料:周笔畅被封杀是真,上学之类是假。“如果不封杀,今年超男还怎么搞啊。要不惜牺牲自己,保证商业利益最大化,我看这方面只有李宇春做到了,所以她是冠军,张靓颖也做到了,只不过是苦肉计,也可怜了这个好女孩。周笔畅比较狡猾,比赛一完就翻脸不认人了,什么读书啊,都是假话。”

posted on 2006-02-06 17:53 xiaobinlin 阅读(1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