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评论

感叹时间的手,把相爱写成相爱过

真的不想和你再见,虽然再见也是祝福的意思,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多,可是我知道我内心的爱是如何的浓烈,我是如何的爱你,我知道我的爱浓烈的要灼烧了你,可是我还是不能抑制我对你的爱,在那么长的时间里,你已经把你的所有深深的刻画在我的记忆里,我如何才能把你抹去?
一直以来的努力,我们都看到对方在不断的付出,可是为什么我们还是要这样的相互伤害,我努力的改变了自己,可是你为什么在做出了改变之后,又一点点的回到了过去,为什么不把阳光的方面保持下来,让我们开心的生活在一起,让我们不要在各自的伤痛中这样的阴郁。
时间真是万能,逐渐的推移就把我们的相爱变成了相爱过,就把我们的故事放在了历史的云烟中,放在无法品味的生命里程中,我好难受,难道真的就只能是这样的吗?


如果我注定不能够爱你,那么我就会恨你,让那些仇恨在剩下的岁月里纠缠我让我记住你。

我想我是真的只能再爱这一次了,我的心在你说分手的时候已经死了,真的死了,我已经找不到我自己,我只能找到我对你曾经的爱和现在无休止的恨,好恨,为什么这样的事情还是要降临到我的身上,为什么我的爱还是挽救不了我们的爱情,为什么我的爱被你那样轻轻的淡化,一点点地抛弃,爱一个人真的要这样的痛苦吗?爱一个人真的要这样的伤心吗?爱一个人真的就是为了把爱变成恨吗?
曾经以为,可以爱到不能恨,把所有的怨言付与东风,让所有的过往风轻云淡,让自己在回忆里能好好地拥有你,把你的美好永远的封存在我的心,可是真的到了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好疼,疼到不能呼吸,疼到什么都不能再去做,疼到无法梳理自己的生活和思绪,无法把自己从对你爱中拯救出来,我要怎么样做才好啊?


纠缠的情节,是我给你的爱的影子,刻画在永远的时空中。

一定要恨你,恨你的那些承诺和那些誓言。

posted on 2006-02-06 17:45 xiaobinlin 阅读(1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