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myzone

统计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服务器合租--奥运年企业建站热潮

      专家表示,中国IDC市场相对较大,这无论是从商家数量还是市场容量上都可以感觉得出来,但是IDC的竞争却是异常激烈的,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飞速发展,传统行业“网络联姻”势头火爆,其转型“战略”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渠道之间还面临着一场肉搏战,因此,选择好的服务商已日益成为传统企业关注的热点,另外,选择好的服务商也是必然的。

  目前,国内提供主机托管与租用的IDC服务商多达数千家,可谓是鱼龙混杂。由于一些没实力的服务商通过打价格战来争取客户,致使沿海地区、运营成本高的数据中心流失大量客户。甚至有些服务商为了赢利,采用劣质产品等手段以降低成本,因此客户服务觉得没保障,结果又丢失客户,这一问题严重影响着IDC市场的发展。在这种情况下,一些真正有实力的服务商会坚持下来,而它们坚持下来的回报,则是能够走入市场,又或者是占有市场。

  服务器合租最初是由合租发起人出面向数据中心租用服务器,然后再建立一定数量的虚拟主机分给每个集资者;因此合租服务器是可以拥有服务器的很多高级管理权限的,同时,合租服务器的合租人数非常灵活,假如不希望太多人合租以免影响服务器性能,则可以选择3-5个人合租,一年的费用也不会很高,同时性能也有保证;另外,如果需要安装组件或者使用一些其他的扩展软件,只要跟其他合租人协商好,安装调试也可以自己进行,不需要交纳额外的费用。由于个人自发组织,在服务区的维护方面就缺乏稳定性,而且在资源分配上出现不均的情况,由数据中心配置好服务器,有专人维护,每个用户分配一定得资源,随时使用随时可以租用,更方便稳定。

  从国内优秀IDC运营商合租服务中心了解到,服务器合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高,管理上相对独立,没有那么多限制;而最重要的一点,价格也是大众所能接受的。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迅速普及,在网站的建设中,采用服务器合租的现象不仅已经十分普遍,而且还受到许多用户的青睐。

  据了解,为打破市场以服务赢得市场,合租服务中心重点从质量和服务出发,主要是为网站站长提供优质服务器合租主机,可免费试用等保证为原则,彻底为客户解决空间限制太多、空间速度慢、空间不稳定、南北互访受限制等一系列问题。同时,为合租用户提供超大磁盘空间自由分配;自由绑定子目录域名;资源分配透明;少数用户共享主机物理资源;机房选择自由度高;价格便宜实惠;7X24机房值守服务。其旨在把产业发展良机,转化成市场拓展商机,努力完善自己的服务,从细节上继续深挖服务的价值,为用户网站发展真诚服务。

  专家表示,中国IDC产业面临新的跃升,通过服务、诚信赢市场,这是一场商业革命,它不仅可以提升企业素质,还提升企业竞争力,只要通过不断革命,在未来的发展变革中,IDC企业应把重点从价格战中转移出来,将战略放在如何有力打造一支具有自己特色的技术团队,加强服务质量,在网络稳定、企业解决方案的实施等方面体现独树一帜的特色服务,在提高既有业务的增值空间,逐步培养自己的高端客户的同时,以个性化服务来拓展新生客户

------------------------------------------------------------------------------
主机域名 ip 好域名 域名后缀 域名代理 免费中文域名注册

posted on 2008-07-11 18:35 myzone 阅读(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