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4,  comments - 29,  trackbacks - 0
  mp3、mp4普遍起来了,学生对音乐文件下载感兴趣,很容易的就把‘下载’这个电脑知识熟练掌握了。又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很多其他的问题,硬件接口、加速下载软件的使用、解压软件的使用等,加深了对‘软件’的理解。这里,把对学生的问题的答案放在这里。是关于文件类型转换软件的使用,而且提升了搜索能力的培养。
  学在平时,教也在平时。
  平时刻板的上课,学生不感兴趣的东西,强压进去,还是还给老师,学生应付的是作业和表面。而对于感兴趣的东西,学生的求知欲特别强,只要点到为止就够了。这样好的教学时机可不能放过!

  关于newman(纽曼)的mp4文件不能播放的问题答案:
  第一步:下载能播放的MTV。
  用百度www.baidu.com搜索 “MTV”,可以找到各种提供MTV下载的网站。一个个点进去,随便打开一个MTV,看该网站是否可以下载。如果可以下载,在该MTV网站上,自己去找到你想下载的MTV。
  第二步:把各种文件转为smv文件。  newman(纽曼)的mp4可以播放的文件类型为.smv。
   打开网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0316.htm,去该网站下载“smv文件转换精灵”,这是一款可以把各种MTV文件转为.smv文件的软件。
  下载好“smv文件转换精灵”,以后,简易安装好该软件。用smv精灵这个软件把各种MTV文件转为smv格式。
       第三步:把smv文件复制到MP4机中即可播放.
posted on 2008-05-29 00:58 易水击筑 阅读(6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信息技术教育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友情链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