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课间活动

——打羽毛球

三年(2)班           刘昶君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玩什么游戏的话,我肯定会说羽毛球。

今天我们参加大课间活动,我看见有几个人在打羽毛球,于是我就过去凑凑热闹,看着看着,发生了许多搞笑的事情,如果你想听,准能让你笑得肚子痛。

小轩和小丽在打羽毛球,因为风力太大,所以把他们俩个搞得晕头转向,这时候我心里暗笑。

因为上次风力太大,小轩以为是小丽打得不够好,所以把小丽换成了小宇,小宇在发球时,小丽站在旁边,接下来又险又搞笑的事情发生了:小宇的羽毛球拍拍在了小丽的脸上,我急忙跑过去问她痛不痛,她说没事,我把她扶到莲池那边去。我坐在莲池那里,看看她我哈哈大笑,笑得我快掉进莲池了,一想这件事我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小轩发球时不小心把球发到了树上,于是我们几个就讨论用什么东西将球打下来,有人说用网球拍扔上去,我说:“那你自己将它仍上去,扔到了别人身上不关我们事,还有扔坏了不关我们事~~~~~~

又有人说用球套,我说试试,然后球套扔到了我身上,所以我们个个都哈哈大笑。

你看这样的课间活动怎么样?

(老师评语:实在是太生动了,记叙了很多打羽毛中发生的事!9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