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

                                 ——木乃伊

三年2   梁昊阳

 我最近看了一本书叫《法老王在诅咒&诡秘的绿桶》,里面的木乃伊让人毛骨悚然,我也想做一个木乃伊来玩一玩。

我准备用报纸、透明胶纸和双面胶纸来做,于是我找来了几张旧报纸、一圈小的透明胶和一圈宽的双面胶纸。

我开始做木乃伊了。首先,我要做它的头部。我用了一张报纸卷成一个球状,但是做得不够圆,于是我用了一些纸屑做填充物,这样头部就变圆了,也就做好了。

然后,要开始做身子部分了。木乃伊的身子是椭圆形的,我按照刚才做头部的方法很快就做好了。

接下来是做手的部分。先做手臂,我剪了一块长方形的报纸,把它卷成一个小纸棒,像铅笔那么粗,长度大概5厘米。完成两根手臂后接着是做手指,也是用小长方形的报纸它卷成一个小纸棒,像小吸管那么粗,每根大概2厘米,做长度差不多的十根手指,把它们排成手掌的形状用双面胶粘在手臂上。

腿脚的部分与手的部分做法是一样,所以我很快就可以做好了。

最后,把头、身子、手臂、腿用双面胶纸粘接,固定好,再用小的透明胶纸把整个身体由头到脚一圈一圈的捆起来扎实,我制作的木乃伊就大功告成了。我看了一下,它真是让人毛骨悚然。

我打算把这个吓人的木乃伊带回学校,吓唬我的好伙伴,想到这我“嘿嘿”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