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弟弟的故事

——吃晚饭

三年2 梁嘉咏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最喜欢拿姐姐的书玩,用姐姐笔到处乱写乱画。他很多东西都不爱吃,真的好奇怪啊!他的样子很可爱,长得和妈妈是很像很像的。今天我就给你们讲讲我与弟弟的故事吧!

    今天晚上,我在外婆家里吃晚饭了。我们六个人,我、爸爸、妈妈、公公和外婆,我们准备吃饭了,弟弟也要上来,我就说“不可以上来,因为你上来会捣蛋的。”弟弟马上哭了,把嘴嘟成一个圆形的,好像可以挂得很多很多的肥猪肉的。妈妈说:“给弟弟上来好不好呢?”我摇了摇头,想了一想,说:“那好吧。”妈妈说“这样才是个好姐姐。”妈妈把弟弟的椅子搬好了,弟弟很高兴的拍手。弟弟坐上来,他把青菜全都放在自己的碗里,让我没青菜吃,我生气地说“弟弟你不能把青菜浪费了,我们都没有菜吃了。”弟弟听了以后,马上把碗里的菜都放回去了!我们都表扬弟弟了。

   我们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吃晚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