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

      我们班里有个成绩优秀,但是十分任性的女生,她就是汪钰琳,也是我的好朋友。

      其实班上许多女生都是汪钰琳的好朋友,她的头发很长,扎着小辫子,眼睛圆溜溜的,老像是在想什么鬼事情,耳朵可灵敏了,同学之间说的悄悄话,再小声,她都能听得见。最特别是她的小嘴巴,总是有许多鬼话、笑话讲,常常让你听的入迷,不时让我们哈哈大笑。可一生气呀,就说别人的坏话,还把人骂得狗血淋头,当别人哭鼻子的时候,她就紧闭小嘴巴,理都不理,也从来不去安慰别人,我问她为什么?有一次,她悄悄告诉我:“我不喜欢哭鼻子的人,哭的伤心,难听死了,而且爸爸告诉我,爱哭的人不坚强。”哦,原来是这样,看来我也不能哭鼻子,否则她也会不理睬我。

      汪钰琳还是很小气,我们同住一个宿舍,我经常都会给一些小吃她吃,可是她的零食往往是一个人悄悄的吃,她还说:“我的零食是我喜欢的,分给大家了,怎么行呢?”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她,吃零食也没什么好,总的来说,她有许多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