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笛扬校区门口路过,又回想起以前的事情:那时我还是四年级,老师把一个女同学调到了我的旁边也就这样成了我的同桌。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两颗黑溜溜的眼珠镶在眼圈里。
  
  她长得很美丽,也喜欢帮助他人。比如说有一天,我从火辣辣的操场里,飞快地跑到教室。突然,我发现我的铅芯笔不见了,我便急匆匆地寻找我最心爱的“宝贝”。她看见我满头大汗的样子,便动身帮我找那心爱的“宝贝”。我东找找,西找找,还是找不到。她从第一组找到第三组,她转头一看,看到了我的铅芯笔,便拾起来,朝我走来。我顿时气馁下来,正在这时候,她拿起铅芯笔给我,说:“这不是你的铅芯笔?”我瞪大眼睛说:“怎么在你这里啊?”她说:“我在你的桌角小发现的,还给你。”我本来想说声谢谢,可是她早就将身一扭,走了,我就给吞下去了。
 
  说她诚实吧!这是我最敬佩她的一点。比如说有一次,我背着书包兴致勃勃地去上学,看见她站在门口,我一看就知道她没戴红领巾。我告诉她乘人多的时候混进去。她瞪了我一眼说:“那不是骗人吗?”说着,姗姗地朝值日岗走去……我想她一定会受到老师的严厉批评。果然,她被老师批评了。
 
  这时,我对她产生了敬佩之心,而我却没有勇气迎接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