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w

      现在,我们的书桌功能单一,用起来很不方便,如果我的书桌是用高科技的自动桌,那该多好啊!我想……

      再过十年,我们的书桌都是高科技的了——桌子可以随机变化的。上美术课,它就变成了倾斜的画板,让你轻松书画:上英语课时,它又变成一个写字板,让你自由的练习单词;上电脑课时,他又变成了电脑桌,上面有一台崭新的电脑,让你冲浪快乐。这种高科技的桌子还可以变出你每节课所需要的文具,让你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最重要的是,这种桌子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伸缩自如,不必十分麻烦地带到这里,带到那里。原来书桌的上面有两个按钮,一个粉红色的,一个淡绿色的。如果你想把桌子搬走,就按淡绿色的按钮,桌子就自动收缩,变得十分之小,差不多可以放在口袋里。粉红色的是放大键,你选好位置之后,按一下粉红色的键,书桌就会自动放大,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还不占位置呢!

      这就是我创造的自动高科技书桌,怎么样,喜欢吗?喜欢就到我公司来下订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