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   ljy

    星期五那天,学校组织去春游。我们非常兴奋,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车。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南湖游乐园。此时我们的心情仿佛天上明媚的阳光那样灿烂,兴奋不已。

    到了游乐园,一眼望不到头的都是好玩又刺激的项目。我们欣喜若狂,飞快的跑过去玩。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飞越彩虹”了。进了大门,远远就可以看见,当时我不敢玩,只好走了。但是目光好几次都被吸引了过去,放弃了不玩的念头,暗暗地对自己说:“去吧,去试试看!”于是排着队去玩了。

    终于到我了,我紧紧地握住扶手,心怦怦的跳个不停。开始了,“彩虹”一下子升到了最高处,放眼望尽都是大片大片的绿树林,这我倒不怕,后面才恐怖呢!一“甩”就“甩”回了原位,“甩”下来的时候还让人喘不过气呢!好像会飞出十万八千里似的!接着,又窜了上去,但这次的速度比上次快多了,忽然,又一下子掉下来……终于下来了,可把我吓坏了。

    这次春游真有意思,都是些惊险又刺激的项目,下次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