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   xsx

       今天,天气晴朗,春光明媚,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同学们都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一路上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车厢,不知不觉便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南湖游乐园。

       进了游乐场,我们迫不及待地找好玩的项目。当然,我觉得最好玩的是“激流冲浪”,我们排了好久的队伍,终于在老师的帮助下上了船。船上简单得不能再简单,脚下全是水,扶的栏杆也沾满了水,甚至连坐的椅子也进了水。幸好有人“拔刀相助”,把防水衣给了我们,我们四个人顶着一件雨衣,脚都抬到椅子上,坐还是可以,却只能坐椅子的四分之一……我们狼狈不堪的样子使众人发笑。船开动了,我们笑嘻嘻的向还在排队的人挥手,接着小船慢慢加速,上坡了,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生怕翻个跟头掉了下去。突然船转了个弯,火箭似地冲下去,我情不自禁的大吼一声,顿时觉得天旋地转,整个世界也随着我们的船翻来滚去……下船时,才发觉下坡时冲起来的浪花溅满了全身。外套湿了,鞋子和袜子也湿了。

       午饭后,我们还玩了许多刺激的东东西:小火车、七星飞碟、飞越彩虹等,所有同学都开心极了。不过开心的时光往往过得很快,一晃已经三点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南胡游乐园。但愿有一天我能再与南湖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