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  lxy

从前,有一个森林里面有一只鳄鱼。


    有一天
, 它看见一个商人,看见他身穿美丽的衣服,心想如果我有一天也能穿上这些美丽的衣服,那就好了!         
                               

第二天,鳄鱼想:“我如果出去卖东西,那我不就能成为百万富翁了!”它再想了想,突然有一个念头,听小狗它们说鳄鱼在市上是很值钱的!心想:好吧,我现在就去卖我自己!


    到了市集上,鳄鱼连摊位都没有租,往热闹的地方一坐,就叫了起来,说:“卖鳄鱼喽,这里有鳄鱼卖啊!”突然有一位妇人走过来说:“我要一斤鳄鱼皮!”鳄鱼说:“好的
, 我现在就给你 !” 鳄鱼狠心地割下自己的皮。过了一会儿,又走来了一个老人,他说:“我要一斤鳄鱼肉!”鳄鱼说:“好的,我现在就给您!”鳄鱼又狠心地割下了自己的肉。过了不久,果然有很多人来买鳄鱼,它又卖牙齿、又卖骨头,现在是有钱了,可是没有了主人——鳄鱼!


    通过这个故事我懂得了要珍惜生命。不要为了金钱而牺牲了宝贵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