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大雨   星期日
      4月12日这一天,同学们去南海影视城春游。可是,我生病了没去成。我想这这一天同学们一定玩得很开心。我好难过!但是,我利用这一天的时间补了几天的功课。我的心情总算轻松了 一些。
                               mqp   一年级

                        4月3日    阴    星期六
      明天我都写作业,但有些题目我不会的,妈妈告诉我留在最后再问她。而且要尽量凭自己的能力去完成作业。  
                              hcy    一年级
        
                      4月16日  阴 
      今天,我们去南海影视城春游。坐车走了很久,终于到了要去的地方。我们先看了杂技表演。我旁边的小朋友下了一大跳,那表演太危险了,又太精彩了。接着我们又来到水战场,演员们太搞笑了,他们一个一个地被打进水里。逗得 同学哄堂大笑。最后我们来到马战场,听老师说是看三英战吕布,我们一边吃一边看精彩的表演同学们好开心呀!这次春游好玩极了!
                               zhy   一年级

                     3月1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在花园里看见春天的风景,有红红的小花,有绿绿的小草,还有高大的树,在微风的吹拂中,好像春姑娘在跟我们大招呼。
                            lzm   一年级

                          3月4日    星期六     晴
    春天来了,湖边的柳树发芽了,从远处看,像披了一层绿纱。粉红的桃花旁边,有几个小朋友在开心的拍照。小草也从地里钻出来,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呀!”我喜欢春天。
                             ljq    一年级
     
                        
                         4月9日   星期日 晴
    小兔正在山坡的小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小兔问小松鼠:“小松鼠,你干嘛呀?”小松鼠:“我的妈妈病了,我要去医院看她。”小兔听了说:“我跟你一起去吧。”到了医院,医生说小松鼠妈妈的病好了,明天就可以回家了,他们俩高兴地跳起来。
                                 zyq   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