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天使

    夜深了,我渐渐进入了梦乡,走进一片森林.我看见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我和他们一起做苹果派、草莓派。和小矮人一起挖钻石。生活得很快乐。
 
    有一天,小矮人们要出去挖钻石了。白雪公主给他们每人一个吻。小矮人们高兴地出发了。 

    我和白雪公主做草莓派时突然想起那个恶毒的皇后会扮成老太婆给善良的白雪公主吃毒苹果。我对白雪公主说:“白雪姐姐,你待会儿要听我的劝告,好不好?”白雪公主说:“好的,小不点儿,我答应你!”我高兴极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个丑陋的老太婆走过来要白雪公主吃下一个红通通的苹果。白雪公主刚要吃的时候,我说:“白雪姐姐,不要吃,那有毒!”老太婆说:“你有什么证据?”我把苹果放进了锅子,里面的汁掉了下来。我给了一条蛇喝,那条蛇立刻死了。我说:“这就是证据!”老太婆灰溜溜的走了。 

    小矮人回来时也带上了王子。王子把白雪公主抱上马,问我和小矮人要什么。小矮人都要很多的钻石。我说:“我要你们两个幸福!”说完我就回到屋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