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 4   xsx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了。今天,阳光普照,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紧张、快乐的迎接即将来临的秋游。


   “出发了!”汽车带着我们的热情,带着我们的期待,像风一样在笔直的公路上飞奔向东龙游乐世界。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便到了今天的目的地——东龙游乐世界。老师交待了几句,我们便去“放飞”了。


   我玩了异度空间、过山车、碰碰车。然而我觉得最好玩的是过山车了。我排了好长的队伍,终于轮到我了,我系好安全带,屏息凝神等待出发。随着“呜……呜……呜……”三声,过山车开始慢慢地移动,接着越来越快,我死死地闭着眼睛,因为我不知道以后的路程将会是怎么样的。紧接着,过山车开始
180 度平移穿梭,我想这回该完了吧。谁知道竟然来了一个 360 度的“麻花”,在游客们“哗哗”的惊嘘声中,过山车终于踏上了“平原”。下车时,我冒了一身冷汗,这让我感受到了飞一般的刺激。


   午饭后,我又玩了许多游戏,
2 点半时,我们要集队了,所以我们只能和游戏说拜拜了。


   我们怀着依依不舍地心情踏上了回归途。我的脑海里还浮现一个个快乐的画面。啊,美丽、有趣的东龙,有机会我们还会见面的。
                                                                                                       200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