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j   三年级
      KT猫是我在4月16日买的一对公仔,也是我家公仔中的一员。

     它们长着黑溜溜的眼睛,金黄色的嘴巴,尖尖的耳朵,一只穿着红色沙裙、耳朵上前都有几朵花的小猫叫KT,另一只穿着天蓝色沙裙、耳朵前有也有几朵花的小猫叫着眯眯,它们是一对很可爱的姐妹哟!所以我很喜欢它们。

      虽然它们不是真猫,也听不懂人说话,但我好像把它们当成真的了,我每天晚上都会在我房间里选一只公仔,抱着睡觉,不然我的双手就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似的。还有些时候,我很伤心或不高兴的那天晚上我就会抱着一个公仔或娃娃,跟它们说话,然后慢慢的才能进入梦的世界。大家都知道,假的公仔娃娃不装电池是不可能说话的,但有一天,我抱着二只小猫睡觉的时候,突然一件很奇特的事发生了,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居然听到KT有心跳,我觉得好奇怪,以为KT变成真猫了,开心死了了,后来又摸到自己的手,原来是我竟把自己的脉搏当成KT猫的心跳了,结果是空欢喜一场。

      同学们,你们家有像这样的两只小猫吗?我真想拥有一对这样的真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