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  三年级
    王汶诗是我们班的班长,每次语文课她带着全班朗读古诗、格言,全班读的可好了!

     我的好朋友是王汶诗,她和我的友情最深,每天我两都寸步不离,我的悄悄话全都告诉她,王汶诗不像有的人那样,别人跟她说的悄悄话全都告诉别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王汶诗去吃午饭,我准备排队取餐,我看见王汶诗正在洗手,我也急忙的跑过去洗手,然后才去排队。我们坐下吃饭时,我问王汶诗:“王汶诗,我们今天讨论什么话题呢?”王汶诗看了看关颖丹,说:“如果主席说话说的声音比话筒还大,而且用老外的普通话说,会怎么样?”我呢,听了王汶诗的话以后,就扯着嗓子,并且用老外的普通话对王汶诗说:“王汶诗。”然后又说:“同志们!你们好!今天,我给王汶诗发一个奖!”王汶诗一听,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接着,我也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不知不觉,十几分钟已过,我和王汶诗走出门口,恋恋不舍地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