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y    三年级
        未来,我们的象棋将发生很大的变化,它将会是自动化的,怎么样,想不想试一下?

        想试就跟我来吧。哦!你又是“车一平二”吧,注意:你在心里想自动象棋就会感应得到,自动下出来了,方便吧,靓仔!他还可以帮你说:“将军!!!”不用你费那么多口舌,还能及时提醒对方,省得争来争去。但是,你也别想下得那么慢,它帮你计时呢:一秒、二秒、三秒……三十九秒之内,如果你还不下的话,这步棋你就别想走了。如果你要下一局残局的话,只要说出残局的名称,自动象棋就摆好了,多余的棋子也不见了,怎么样,神奇吧!我该说它的样子了,“马”就是一只玩具马站立在“战场”上,不用说你都知道“车”当然是一辆马车啦!其他的不说你也应该知道了吧?不过还要你想想“仕”会是怎么样的呢?有什么好主意打电话告诉我吧,我们会不断改进的。

        未来的象棋又方便又快捷,很适合“懒人”,如果那些懒得连下都不想下的人,就实在没有办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