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h  三年级
    我的梦想是想成为一名宇航员,登上宇宙飞船,向外太空驶去。

    我梦想着自己坐上了SZ—07号飞船飞向了宇宙。第一站就去了火星,听说火星上的沙尘暴的活动频繁。安全登陆后,探测器探测到了飞船以外约87公里有一个高达14千米,面积约有11平方千米的巨大沙尘暴。20分钟后,沙尘暴离飞船只有1.27公里远了,能见度不足50米。我启动了强行起飞系统,才安全地飞出了火星。
 
    下一站就是木卫一(木星的第一个卫星)。着陆后,我开启了大气防温差系统,这样一来就不会受到昼夜温差变化的影响。后来,我的灾害探测器搜索到附近地区有类似地球的火山喷发,形势非常恶劣。灼热的岩浆差点把我灼伤了。在弥留之际,我启动了瞬间移动系统,离开了木卫一。
 
    接着我又造访了土卫六、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最后还探索了黑洞、彗星的奥秘后,长叹一句:“浩瀚宇宙,无奇不有啊!”

    一番惊险后,我启动了光子跃迁系统,穿越地球,准备造访金星。金星那里自转反常,太阳西升东落,气候恶劣,表面温度高达480摄氏度,有厚厚的一层硫酸云层,下的是硫酸雨。所以我启动飞船防御系统,穿过二氧化碳大气,登陆了金星。看到那儿没有生物,失望极了。
 
    我飞出金星,向水星驶去。到达后,遭遇了太阳风暴的袭击,我匆匆忙忙地打开跃迁装置,到达月球。
 
    游遍太阳系,我安全返回地球,载誉归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