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 畅  三年级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周畅,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我的头发乌黑乌黑的,经常扎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摇来摇去,可神气呢!

        你们可是不知道一个超级小秘密,我的眼睛笑起来呀,眯成了一条乌黑乌黑的缝,别人都说我哩。眼睛下面的,当然就是一个不争气的鼻子了!整个一天鼻涕不停地流,上课流,下课流,吃饭也流,睡觉更流,我恨不得把鼻子给割了。

        别说鼻子了,再说我的心情就不好了。我得嘴可巧着哩!如果你让我说话,我叽哩呱啦地说不完!告诉你,我的手非常灵活的,瞧!这篇文章就是我的手写出来的。下面介绍我的脚,黄老师,告诉你一个绝对秘密,你千万千万别说,我和爸爸比走路,我都走了100米了,他才走了30米。

        哎,别把我拉下台!我还没介绍完呢,我今年七岁半,体重42千克,爱好画画,喜欢所有功课,喜欢的花是百合,嘻嘻!

        啊!我被拉下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