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洋    三年级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何铭静。她的脾气有时暴躁,有时温柔,不过我和她之间也发生过矛盾。
 
     记得有一次,我就和她吵过一架。中午我回到学校,看见何铭静来了,就想给她开个玩笑,于是,我把她叫出来,然后把已经准备好的花瓣向她脸上扔去,可谁知,他气得火冒三丈,就举手要打我,这时我心想:惨了,玩笑开大了,怎么办?“哎哟,别打了,只是和你开个玩笑而已,又不是故意的。”我说,何铭静听了,生气地说:“我再也不和你玩了。”我听了就知道玩笑真的开大了,于是,整整一个下午她也不理我。可是,第二天,她给我写了一封信,信上说:“对不起,付洋,昨天我是很不高兴。过后我想起妈妈的话--不要和朋友斤斤计较。可是你往后还会和我做好朋友吗?”我读着读着觉得很愧疚,于是给她回了信。我的回信是这么写的:“何铭静,对不起,我不应该在你不高兴的时候开玩笑,也许我这个玩笑开大了,不过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

      何铭静看了非常高兴,又和我开心地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