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j   三年级
         我觉得现在的地球人还不够好,不能直接在太空或海底生存。未来,我希望自己是一名魔法师,我将把所有人都变成具有上天飞行、下海能游的本领,再把会吃人和动物的东西赶走,我们在海里造房子,人们都生活在海里面,在里面上学、做游戏…… 

       一天,一些我非常喜欢的卡通人物也来到我家,我高兴得不得了,马上请她们进来。因为我喜欢的卡通人物太多了,所以我只好把家里变大点,同时我还要给她们准备茶果,因此又拿出魔法棒变出几万个佣人,我就只用和她们聊天了。第二天,我又把家里的房间又添加了几百间,也好让我家的所有公仔都单独睡一间房,然后我把家里的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会动的东西,晚上它们就会回归原位睡觉。当然,它们也能像幸福的人们那样吃、喝、玩、乐、学习和上班了。还有在未来世界里的人们要买东西都不需要出家门,只需在电视上选好东西打电话定购就行了。炎热的夏天来临了我们也要游泳了,因为我们住在海里,所以就能在家里游泳,我们有时候能和小鱼捉迷藏,有时能在海里做机关就能玩很多刺激的游戏了。
 
       同学们你们喜欢这个未来世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