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x   三年级
     在一个大森林里,有一个大树伯伯,它的叶子美丽极了,有红黄绿蓝紫金银……哦!真漂亮。

    树上的叶子们都纷纷议论着将来的命运是怎么样?有的树叶还发出嘻嘻的笑声。一阵大风吹过来,叶子们全都掉进了小溪里,溪里的鱼看见客人来了,就说:“嗨,你好,欢迎你到我们这里来做客。”

    叶子们听了说:“我们不是来做客的,我们是旅游来的,你们难道看不出来。”

    小鱼听了说:“我们走吧,别理他们了。”

    不知不觉中,叶子们来到河里,它们来到河里,感到周围一片漆黑,它们有点害怕了,生怕怪物出现,于是抱在一起,旁边的叶子更是胆战心惊。忽然,一盏灯光从前面飞来,灯光越来越亮,这时它们才看清楚,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小女孩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要那块五彩的布。”呀,小女孩把挤在一起的树叶看成五彩布了。

    “别要我,别要我……”话没有说完,一团树叶就顺风飘进了江里。

    它们一来到这里,看见这里的江水那么肮脏,都纷纷说:“快点离开,快点离开,这里脏死了。”没过多久,叶子们就被风姐姐吹到海里了。她们看见大片大片的浪花滚来,高兴极了,一个个大叫起来:“浪花真美,浪花真美,我要住在大海里!”

    她们真的住在大海里了,愿望实现了,可是她们也老了。当她们再想起那段美好的日子,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