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j  三年级
        一天,铁甲人出去旅游(忘了告诉你,它的真名是“铁甲YZJ”),铁甲YZJ是一个助人为乐、有爱心的人。

       他一到目的地就发现一只机器三角龙,听说这只三角龙很难对付,从来没有人能够活着回来。铁甲YZJ决定把这个怪物消灭。于是铁甲YZJ对三角龙大声说:“你这个臭小子,看我今天怎么消灭你!”说着拿下铁甲“书包”,突然,只见“书包”变成变成了一块一块地飞到半空,又一个一个地拼到铁甲人身上。他向机器三角龙冲去,边冲边说:“我跟你拼了!”

       铁甲YZJ拿出电光剑跳到机器三角龙的头上。他用电光剑把机器龙的红眼睛给取了下来。这个红眼睛对我们说,就是一个大钻石。铁甲YZJ把机器龙的另一只眼睛也取出来。铁甲YZJ说:“好机会!”说着他就拿出可以召唤“手机”。机器人来啦!他坐上机器人、变身,就在这时机器龙动了起来。铁甲YZJ顾不了这么多。一下子连续发了好几个超级太阳球。铁甲YZJ看到机器龙快砸了,就用了超级破坏炮。机器龙倒下炸掉了。

       村里的人们大声地对铁甲人叫:"你真棒,把机器龙给炸掉了!"铁甲人笑笑说:“这是因为我知道机器龙的主要能源是在呢两只眼睛上。”说完铁甲人继续往前去。去完成它的遥远旅程。铁甲人向前走,看见一个姑娘,铁甲人上前问道:“请问,去白骨洞要怎么走?”姑娘回答说:“这里离白骨洞还有几千里。不如今晚到我家住一晚,明天再去。”铁甲人问:“方便吗?”姑娘连忙回答:“方便,方便!”铁甲人跟着那位姑娘到了家。铁甲人已经她家,门就自动关了起来。铁甲人才知道这就是他要去的白骨洞。一下子,那房子变成了一个黑洞。只见白骨精拿起一杯血喝掉了,铁甲人向冲到白骨精那里一刀砍死她。可是旁边有电子眼在,如果走了一毫米都会被电子眼的红外线电死,五秒钟之内不是被电死就是变成植物人。铁甲人拿出红外线机关枪,对准电子眼一射,再补一枪,两只电子眼就被打掉了,铁甲人冲到白骨精那儿一刀砍了过去,突然,白骨精不见了,原来这是白骨精的分身术,铁甲人也用分身,可是他这一分身就变成了一百五十个,共计了增加成伍万。白骨精知道铁甲人的攻击力增加到了伍万。这时白骨精心里暗暗地想:“铁甲人的攻击力增加了伍万,我的攻击力只增加了一千,那怎么行呢?”白骨精想来想去,眼睛和脑子都想花了,于是准备逃跑,跑到铁甲人的一个分身后面停了下来,不料,那个分身放了一个屁,放完之后又连续放了五个,由于那都是世界上最臭的屁,因此把白骨精给臭到了。
    铁甲人把白骨精放进洗脑机里面,白骨精慢慢的由坏人变成了好人。铁甲人离开之前,海河白骨精一起吃饭,吃饭时,铁甲人一会儿跳,一会儿喝,桌上的三十种菜一个小时内被一扫而光。白骨精和铁甲人商量着一起去打坏蛋终结者。听说只要打败终结者,终结者就会变成好人。

      这时,白骨精和铁甲人的攻击力加起来就是六万了,而终结者的攻击力是七万,所以白骨精和铁甲人还需要继续练功,他们一共练了九九八十一天,终于练出了一个绝招,如果两个人使用的话就可以成为大绝。他们来到终结者的地方,进洞之前他们共分身十万人进去。进洞后,他们分头找终结者,有一个分身看见了,马上开枪,总结这一下子不见了。铁甲人想了一个好方法,他一看见终结者就把他围住了,这样,终结者就逃不了了。铁甲人分身用气功发射到白骨精身后,因为有冲击力,白骨精一冲,手上展开爪子。这一冲,终结者的肚子穿了个洞。铁甲人的一个分身把原子弹放进了终结者的洞里。大家赶紧走开,铁甲人一缩手,原子弹就爆炸了。机器人变成了粉,从烟中走出了还得终结者。好终结者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朋友。”

       从此,世界上没有了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