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传轩  三年级
         我小时候去游泳,要带游泳圈去,如果在BB池那里就可以不用救生圈也能游泳。那天下午,我去东涌的名苑别墅游泳,想去大泳池学游泳,可是没有人教我,爸爸妈妈虽然会游泳,可是不会教我游泳,所以没有学会。 

        第二天,我又去名苑别墅游泳,我带着救生圈在大人游玩的地方游泳,我看见一个大人游得特别好,十分羡慕,等他游完在池边休息时,我游了过去,哦!原来是位帅哥哥,我就对他说:“哥哥,你好,请问你可不可以教我游泳啊?”哥哥说:“行,当然可以!”然后哥哥就叫我上岸,我就照哥哥的指导去做,哥哥说:“你的脚像青蛙一样,向外用力,手就向下用力,让自己的头向上升,然后再用口吸一口气,头在水里的时候,用鼻子喷气,注意,脚在用力的时候,手要伸直,手在用力的时候,脚要伸直。”我就按照哥哥的意思去做。啊!我也不知道在书中喝了多少水。

          第三点下午,我又去名苑别墅游泳,不知不觉,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妈妈看见了,还给我拍手,妈妈问我:“儿子,你几时学会游泳的呀?”我说:“我昨天晚上在床上练习过。”那天晚上,我真开心,连睡觉也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