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璇  三年级
        我家乡的山是“多彩”的——有绿色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白色的”。

       春天,我家乡的山是绿色的。小树苗钻出大地“妈妈”的怀抱,它扭着那柔软的嫩绿的身躯好像在说:“这里的空气好清新啊!”有的小树苗已经抽出了绿绿的枝条。微风吹过,小树苗慢慢地摇摆着。

       夏天,我家乡的山是翠绿的。从小树苗长到了大树,茂盛的枝叶向外伸展。大树就像一把大伞给大家遮阳光。大树也是一个“休息站”,要是谁累了,就可以在大树下休息,休息。

       秋天,我家乡的山有红色,有黄色。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黄黄的“小扇子”——银杏树的叶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   

       冬天,我家乡的树是“白色的”。小雪花真聪明!它给大树制作了一件洁白的棉袄。光秃秃的树枝也都戴上了白色的“小帽子,”多可爱呀!

       啊!我家乡的山多么美丽!多么有趣!我爱家乡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