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 激情超越

~~常用激扬的句子去激励自己的学生,为什么自己却莫名的沉沦了!~~

獅子和柿子

东市有四十四颗柿子 , 西市有四十四只狮子 , 东市的人想要四十四只狮子 , 西市的人想要四十四颗柿子 , 四十四只狮子 , 四十四颗柿子 , 不知道去东市还是要到西市?

石狮寺有四十四只石狮子 , 四十四只石狮子吃四十四枝湿紫柿子 .

石狮寺有四十四只石狮子 , 不知是四十四死狮子?还是四十四只石狮子?

石狮寺前有四十四棵涩柿子树 , 这四十四棵涩柿子树上 , 住着四十四只小喜鹊

狮子头上长虱子 , 狮子拿梳子梳虱子 , 虱子跑梳子掉 , 狮子找梳子 , 虱子咬狮子

十只石狮子吃柿子,拿起十个石子打柿子,十个石子打下十个柿子, 石狮子吃了十个石子和十个大柿子

posted on 2006-12-27 08:20 梅开二度 激情超越 阅读(5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普通话练习(绕口令)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My Links

Blog Stats

留言簿(3)

随笔分类(22)

随笔档案(21)

文章分类(48)

文章档案(44)

相册

收藏夹(40)

Favorite site

My Friends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