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集体、同一个梦想

One Class, One Dream
posts - 10,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军训归来

Posted on 2006-08-19 14:56 Mr. Jin 阅读(2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今天,我们结束了为期五天的军训活动。同学们克服了连续高温、闷热难耐的恶劣环境,勇敢地应对了身体极限的考验,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同时,我们也形成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每一个成员都提升了战胜困难的信念、为集体争光的意识,学会了尊重他人、学会了感谢!
     军训归来,你是不是有许多难忘的瞬间,令你感动的人或事,从军训中你学到了什么,你从军训中看到自己的不足了没有,以及对未来的高中学习生活有没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和要求,都希望你能将你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都记录下来。这必将是你人生中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和展望,请有条件的同学,尽量在8月22日(周二)之前完成军训小结,并发送到我的邮箱。
     另外,我们所流的汗水、所受的困难都不是白费的,还是希望大家在适当休息之余,能够积极主动地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一方面,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的准备上、养成良好的习惯;另一方面有力出力、有才出才,为开学前的诸多事宜群策群力。
     班级是你家,建设靠大家!愿每一位同学,携军训风采,在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中再展英姿!

Mr. Jin
Email:jinweb-office@163.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