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now
教育硕士
posts - 5,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你认为烧香是一种迷信活动吗?也许你的回答很干脆,是;也许你的回答很模糊,因为你在思考,能够沿袭下来的传统必然有它特定的道理。最原始的人们用肢体语言交流信息,现代的智能把传递信息方式搞得错综复杂,医生用手术刀能和你的生命交流,又能用思想和你的睡眠沟通,科学家可以借助仪器判植物的喜怒哀乐,音乐家可以让音乐在不同国渡中穿梭!但这一切,更能说明的不是人类无所不知了,相反的,这预示着宇宙中有着更多规律等待着人们去发现,总结!

       在科学面前,我们的智能显得是这样渺小,就连自己也不能完全认识,何况浩瀚的宇宙。宇宙是有生命的,就像我们在预测宇宙大爆炸的年限一样,生命是有思想、历史的,也许烧香就是我们正同这个具有庞大胸怀的家伙的沟通,来乞求那么渺小的愿望,但真的太渺小,以至于宇宙还没有闲暇的时间实现你的愿望!

       什么是科学,人类的认识就是科学的答案,但认识永远都是前进的!

posted on 2007-11-27 08:48 seeknow 阅读(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每日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