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one

统计

最新评论

关于同学聚会着装的规定(幽默词典)

       为体现同学聚会酷毙、帅呆及漂漂的整体社会形象,对大家着装仪表、待人接物,做如下规定,请全体同学参照执行。   
      
  一、女同学必须穿套装,裙子、裤子皆可,但请注意:   
      
  服装尺寸不得过紧,否则关键部位曲线过于明显,将极大影响男同学眼神溜号;   
      
  如实在天生身材魔鬼、无法遮掩,将调到聚会的酒店大堂做迎宾工作;   
      
  衬衫纽扣只能解开一到两个,要解开3个及以上的需报聚会组委会;   
      
  二、可以随便穿着,休闲为主,但以下服装禁止:   
      
  哈韩哈日的肥裤之类———日语、韩语达到国家专业八级者例外;   
      
  中山装———将立即协助办理退休手续;   
      
  麻袋片———组委会将发放特种生活补贴每月一元;   
      
  透视装———为避免其他同学用眼过于费劲,请聚会时寄放总台。   
      
  三、化妆问题不得使用劣质粉底!否则照相时容易因粉尘引起“短路”。   
      
  不得使用劣质唇膏!要体谅清洁阿姨洗茶杯的艰苦。   
      
  如果经组委会审核确认为恐龙或青蛙的,任何时候均不得化妆!长得难看不是你的错,但是恶心人就不应该了。   
      
  另外,吃饭时不许吧唧嘴、说话时应杜绝方言,并尽量使用普通话或其他外语,骂人不许吐脏字、害人不许太明显,以显示优雅文明的素质。   
      
  以上规定自今日起实施。   
      
      
  同学聚会之三大功效   
      
  一年一度、一年数度或者数年一度的同学聚会已不仅仅是停留在聚会的层次上,或多或少还有一些功效。   
      
  一、让人奋发向上。同学之间,总有混得好的,也有混得差的。在聚会上,混得好的底气十足,混得差的看到明显差距,再加上有老婆天天推波助澜,说不定就会从此发奋图强,改变人生轨迹,竟成一代人物。   
      
  二、MM减轻体重。唉呀,一年没见,那个谁谁谁苗条了很多,也变漂亮了。再一看自己,倒是增加了不少重量,当年在学校我可是比她漂亮的,哼,下决心减肥吧。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三、促进夫妻关系。带着老婆参加同学聚会,老婆一看,PLMM满座,还在向老公频送秋波,这怎么得了,回家再说。一种做法,从此一改骄横脾气,温柔待夫君,用柔情泡透他,提高他对PLMM的免疫力。另一种做法,回家暴打一顿,搓衣板、电脑主板、CPU,能跪的都给跪了,让他彻底再不敢看PLMM一眼。   
      
  带着老公参加同学聚会,老公早就听说有多位帅哥曾经追过老婆,这下一看,个个比自己混得好,看老婆的眼神也都是含情脉脉的。老公回家从此百依百顺,洗衣做饭全包了。嘿,大款们可不屑为老婆干这些吧。

posted on 2006-09-29 22:31 rohone 阅读(6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