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河教育

我的教育天地

统计

最新评论

汊河镇教育又上新台阶

2007年9月初洪湖市迎来了省教育检查团,我镇前进中学有幸成为四个迎检单位之一,说明我镇教育在全市初级中学中是很有地位的。
前进中学现在已经具有相当的办学规模,现有教学楼两幢,教师宿舍男女生各一幢,先进的学生餐厅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可容纳千余人进餐。
前进中学环境优雅,规划别致,教师团结合作,校园和谐,学习氛围浓,是学习的最佳选择!



前进中学简介

 前进初级中学始建于一九七九年,座落在汊河镇中心,位于汊河大桥南端,面临前进路。学校环境适宜,交通方便。

学校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9376平方米,现拥有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各两幢,平瓦房12栋,配有图书室、实验室、电脑室、远程教育室、体音美劳各类活动室等,教学设施比较齐备,基本上能满足教学的需要。

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1300人。共有在编教职工60人,大专以上学历55人,其中本科学历有19人,高级教师3人,一级教师46人。这是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他们中有曾荣获全国初中物理奥赛一等奖“指导奖”的朱万正和吴道国同志;有荣获全国初中化学奥赛“园丁奖”的吴忠金同志;还有获得市级以上各类奖励的赵  凯、杨远廷、刘承耀、汤克春、谢翔等同志。

前进中学历经风雨,踏平坎坷,走过了二十八个春秋,她无愧于党和政府,无愧于汊河人民。学校始终坚持“德育为首,五育并进”的办学方针,以“全面育人,全程育人,全员育人”为指导思想,以“勤学、守纪、尊师、爱校”为良好传统,以“行胜于言,学优于师”的操行风范,面向全体学生,“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多年来,为高一级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合格人才和建设者。

posted on 2007-09-04 08:44 彭忠 阅读(29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评论

# re: 汊河镇教育又上新台阶 2007-09-05 17:26 彭忠

好极了!得到上级好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汊河镇教育又上新台阶 2007-10-05 13:22 wzj

前进中学是一所不错的学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