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软件

精诚软件

精诚软件MES生产执行系统签约巨力新能源股份公司

精诚软件MES生产执行系统签约巨力新能源股份公司

作者: 付红旭   来自: 精诚软件(EAS Software

近日精诚软件和巨力新能源股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基于条码技术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流水线MES生产执行系统,该系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全自动化流水作业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采用MES信息技术也是全国首创。

为了提高生产过程透明化和企业综合信息化建设,达到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目的,巨力新能源公司在建厂规划时就考虑到了信息化技术的重要性,基于条码的PDA移动数据采集系统和MES生产执行系统,能够通过系统采集的生产数据和设备状态数据,结合各工序设备的工艺特点和相关的工艺、质量指标参数,进行各生产重要环节的工艺参数和设备运行参数等生产信息的在线监测和分析,从而做到对生产操作进行自动实时跟踪,可有效地对各生产岗位进行监督、对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工艺参数的执行率进行监督。

巨力新能源条码质量追溯系统是在结合巨力新能源公司实际情况和关键需求的情况下,北京精诚软件公司进行了详细的需求调研和系统分析,基于精诚MES质量追溯系统多年的开发经验和项目实施经验基础上,集成部分条码扫描设备实现巨力新能源公司生产现场管理的软硬件系统项目。

精诚软件公司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具有明显竞争力的产品优势,精诚软件MES系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并最终和精诚软件签约,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精诚MES系统在太阳能光伏行业的成功拓展,今后精诚软件将把太阳能光伏行业作为主要的市场方向进行深入研发,并就该行业建立MES系统的标准,为我国太阳能光伏行业企业用户提供最专业的信息化技术服务。

posted on 2009-06-27 10:13 精诚软件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