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软件

精诚软件

精诚DRP连锁分销管理系统成功签约Bodyworks集团公司

精诚DRP连锁分销管理系统成功签约Bodyworks集团公司

作者: 付红旭   来自: 精诚软件(EAS Software  

Bodyworks集团下属的卫康金石公司主营各类医疗器械和健康产品,通过直销和分销结合的方式完成全国各地中大医院的医疗器械销售和配送,随着公司业务模式的转变,传统销售模式及现有管理系统根本无法实现集团公司平台化分销直销的要求,加上集团公司业务运作的复杂及特殊性, 因此现集团公司急需要建立一套严谨、科学的分销、直销外加条码化仓储管理的一套整体平台化系统来规范整个业务过程。

精诚EAS-DRP网络分销系统完全符合Bodyworks集团公司的基础需求,在众多的分销系统供应商中,精诚软件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力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同事结合精诚软件强大的二次开发能力,配合Bodyworks集团信息部完成整个系统的开发和实施。

系统的实施可以有效解决当前业务的迫切需求,同时推动集团公司向部门协同化、业务流程化、管理精细化方向发展,提高市场应对的实时性和灵活性,加强监控和管理,优化业务体系,提高产品销量,降低业务成本,建立符合Bodyworks集团(卫康金石)销售业务流程的闭环信息平台。

Bodyworks公司在DRP网络分销系统方面的实际需求如下:

1、搭建集团公司整体业务平台;实现集团对公司、公司对分销商、分销商再次分销或对医院直销的多层树状、磁盘分区式管理;

2、将现有的手工作业及审批尽可能转变为电脑自动化处理;解决商品流动、人为操作、运输过程等环节的不完全可控状况;

3、优化现有业务流程,实时收集汇总各运营环节数据;根据需求与现有软件系统(如:用友财务)和相关硬件设备(如:条码采集器)无缝集成,实现EIP化管理模式;

Bodyworks公司DRP网络分销系统结构功能设计:

精诚软件公司基于多年DRP项目的成功研发和实施经验,结合Bodyworks集团实际现状,为Bodyworks公司DRP系统实施制定了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策略,系统包括总部DRP主业务管理系统部分、分销商业务管理系统部分、SPP医院直销管理部分,考虑到日后的业务拓展,系统预留底层MIS/ERP/财务数据集成部分。

1.1总部物流平台DRP分销业务管理部分

总部DRP分销业务管理系统部分主要针对Bodyworks集团(卫康金石)公司分销业务管理需求设计,包括了总部对供应厂商的采购业务;对下层销售商的分销业务、物流仓储业务等,同时包括了后期产生的账务、财务、查询统计分析等汇总性业务模块。通过日后此系统的实施应用,完全可将Bodyworks总部(卫康金石)现有的业务集中处理,为日后实现集团平台化、人性化、高效化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1.2分销商业务管理系统部分

分销商业务管理系统部分主要解决了Bodyworks集团分级管理烦琐的现状,系统与总部DRP系统采用同一平台同一数据库,真正实现了销售体系的透彻化管理。系统包括分销商对总部的采购业务、对下级销售商的分销业务;物流仓储业务、借调业务、查询统计及分销商的账务管理等。

1.3医院直销业务系统部分

此部分主要解决分销商对医院进行销售时的业务管理,主要包括了分销商向医院调拔铺货、术后医院返货管理,同时系统根据返货信息自动关联源调拔单将实际出库销售量进行统计并形成正式医院销售单。

1.4底层ERP/财务、第三方硬件数据接口部分

此部分主要是实现与其它第三方软硬件(用友财务、条码采集器)之间的联动工作,避免系统功能的重复,实现集团公司各系统的立体化协同工作,我公司将在系统中设计并预留相应数据接口。

应用目标:

精诚DRP分销系统从集团管理出发,实现企业的集团财务、分销、采购、库存、配送、调拨等流程管理以及批发、零售、网上定单、客户管理、商品和价格管理等众多相关业务管理,并具有强大的分析核算功能,能够实现集团的财务、业务、预算等数据的合并和管理,对集团整体资金运作、库存情况以及应收帐款等情况可随时进行监控和管理,最大程度的降低了成本和提高了运转速度。

关于精诚软件

精诚软件在条码化WMS,ERP,PDA,RFID,MES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研发和实施经验,若想了解关于精诚软件行业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或拨打(010)83358101 83358102或访问精诚软件网站http://www.easchina.com

posted on 2008-10-17 12:29 精诚软件 阅读(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