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软件

精诚软件

精诚无线PDA条码软件食品及生物医疗行业解决方案

精诚无线PDA条码软件食品及生物医疗行业解决方案

作者: 付红旭   来自: 精诚软件(EAS Software

精诚软件EAS Software条码食品追溯管理系统将利用条码先进的技术并依托网络技术、及数据库技术,实现信息融合、查询、监控,为每一个生产阶段以及分销到最终消费领域的过程中提供针对每件货品安全性、食品成分来源及库存控制的合理决策,实现食品安全预警机制。

条码技术贯穿于食品安全始终,包括生产、加工、流通、消费各环节,全过程严格控制,建立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形成各类食品企业生产销售的闭环生产,以保证向社会提供优质的放心食品,并可确保供应链的高质量数据交流,让食品行业彻底实施食品的源头追踪以及在食品供应链中提供完全透明度的能力。

通过精诚软件条码系统的建设,不仅可以追溯养殖与加工业的疫病与污染问题,还可以追溯养殖过程中滥用药、加工过程中超范围超限量使用添加剂,改变以往对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只侧重于生产后的控制,而忽视生产中预防控制现象,完善食品加工技术规程、卫生规范以及生产中认证的标准,带动行业的整体进步,全面提升我国食品行业的水平。

精诚条码系统在食品安全质量追溯方面的应用方案

精诚软件条码食品追溯管理系统可以保障食品安全及可全程追溯,规范食品生产、加工、流通和消费四个环节,将大米、面粉、油、肉、奶制品等食品都颁发一个"电子身份证"-全部加贴条码电子标签,并建立食品安全数据库,从食品种植养殖及生产加工环节开始加贴,实现"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的跟踪和追溯,包括运输、包装、分装、销售等流转过程中的全部信息,如生产基地、加工企业、配送企业等都能通过电子标签在数据库中查到。

利用条码的优势特性达到对食品的安全与追溯的管理,相比记录档案追溯方式更加高效、实时、便捷。 在食品供应链中提供完全透明的管理能力,保障食品安全全程可视化控制、监控与追溯,并可以全面监控种植养殖源头污染、生产加工过程的添加剂以及有害物质、流通环节中的安全隐患。

精诚条码系统在医疗卫生方面的应用方案

众所周知,医药商品是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的特殊商品,尤其是药品有时限性、不可替代性、两重性和对质量要求的严格性等特性。对其采购、储存、养护、运输、销售、用户意见的反馈等都有一套严密地科学管理规范。正是由于药品在流通中有着严格的管理,所以在药品流通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受控的。严格的检验和记录使得药品的质量可以追溯,一旦发生药品的质量问题就可以进行有效的控制和及时的追溯。

条码技术是电子与信息科学领域的高新技术,研究如何将计算机所需的数据用一组条码表示,以及如何将条码所表示的信息转变为计算机可读的数据。条码技术具有操作简单、信息采集速度快、采集信息量大、可靠性高、设备结构简单、成本低等优点。条码不仅是产品的标识代码,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信息的电子数据交换,通过电子信息交换系统,及时、准确的获得所需要的信息,并为ERP和CRM等企业管理系统提供可靠数据。

精诚软件条码管理系统结合目前我国医药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和管理要求,能够灵活处理企业多生产线、多包装工位、多包装规范等需求。同时强大的防伪防窜全方位跟踪追溯功能,稳定的产品性能,专业的售后服务,正在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完善的产品跟踪防伪管理。

精诚条码系统采用自动化技术、自动识别技术、信息加密技术为每件产品建立唯一的“身份证条码”;通过对生产过程中产品赋码及流通销售信息的监管,对每件产品进行的物流、信息流进行监督管理和控制。如物流过程中的防伪认证和串货管理控制等。对产品从生产到入库、仓库管理、销售发货、在途、经销商、客户全过程的管理和控制。

内嵌针对专属医疗食品企业的经验

精诚条码系统食品医药行业解决方案由多个解决方案组成,可以帮助您改进采购效率,缩短产品前导时间,而不会影响到产品质量或性能,通过优越的售后服务建立终生的客户关系,并能够在公司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管理产品。供应链整合也是该服务包的一部分,它可以消除瓶颈,并缩短产品面市时间。

精诚软件与领先的食品及医药领域公司及其全球供应链合作多年,从而获得了深入的专业行业经验。我们针对特定业务的、集成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您量身定制,满足快速消费品业的需求,从而确保您的IT基础架构与您的商业战略相统一。其结果是,您可以保持企业竞争力,改进质量,并提高利润,并使您的企业更加锐意进取。

关于精诚软件

精诚软件在条码化WMS,ERP,PDA,RFID,MES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研发和实施经验,若想了解关于精诚软件行业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或拨打(010)83358101 83358102或访问精诚软件网站http://www.easchina.com

posted on 2008-10-12 11:49 精诚软件 阅读(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