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  文章 - 0  trackbacks - 0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我的学生》是专为高校学生辅导员设计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对高校学生辅导员而言,需要了解和记录多方面的学生信息,而目前大多数高校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或者教务信息管理系统的功能都难以满足这些要求,本软件可作为以上信息管理系统的补充,以方便高校辅导员的日常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效率。

留言簿(4)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我的学生》是专门为高校学生辅导员设计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对高校学生辅导员而言,需要了解和记录多方面的学生信息,而目前大多数高校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或者教务信息管理系统的功能都难以满足这些要求,本软件可作为以上信息管理系统的补充,以方便高校辅导员的日常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效率。

希望《我的学生》成为您日常工作的小助手。

 
主要功能
ü      数据导入--从学籍管理系统、成绩管理系统等软件系统导入学生的基本信息和成绩等资料。

ü     学生综合能力评价指标管理--登录学生在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计算机和外语过级情况、德育、技能等得分,根据学生的各项得分自动计算其综合考评分和排名。

ü      家庭报告书--生成学生的成绩家庭报告书,提供给家长的,直接打印到印A4纸上,可批量打印;给学生本人的发动学生的email中,系统根据学生信息中学生的email地址,将其某学年的成绩发送到其邮箱中,可批量发送。

ü     网络数据传输--可通过校园网进行数据的无缝传输,用户可从使用本系统的另一个用户中下载学生信息、学生成绩,也可以向其传输综合素质信息、成绩信息。利用此功能,可以将多个辅导员中的收集和管理的数据集中到一台电脑上,方便汇总、统计、分析。

运行环境

操作系统:Windows98/Me/ 2000/ Xp/2003(简体中文版);

安装和删除
无需安装,将压缩包解压后直接运行。

最近更新:2006-10-22.

posted on 2006-10-29 09:58 我的学生 阅读(1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软件说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