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3,comments - 11,trackbacks - 0
更加节省您学习Ubuntu Linux时间,更加全面学习到Ubuntu Linux的技能。Ubuntu实用学习教程给您一个完美的学习方案,图文讲解最基础到深入。是学习Ubuntu的首选学习教程,本教程适合初,中级水平的朋友阅读。

Ubuntu是目前较受Linux爱好者喜爱的发行版本之一,Ubuntu实用学习教程让您点亮Ubuntu Linux的灯火,从此告别被Ubuntu技能的拒绝。不了解Linux知识,没关系,从现在开始您将可以改变这个状态。

本教程可以做广大Linux爱好者入门的学习教程。

提供二个最常用的格式,CHM与PDF,如果可以的话建议采用CHM。书籍大小:CHM格式为5.33MB,PDF格式为5.76MB。

CHM :ftp://FTP_hllinux:123456@211.95.73.26/sp/ubuntutraining.chm(建议用下载工具下载,如一时无法正常下载请稍候再连接下载,保证能下载。)

PDF :ftp://FTP_hllinux:123456@211.95.73.26/sp/ubuntutraining.pdf(右键右存为或建议用下载工具下载,一时无法连接上等下再连接,保证能下载。)

注:提供的下载链接是长期有效的,由于书籍有些大,建议用下载工具下载,无法连接的时候等下再连接下载。
posted on 2007-05-30 22:27 稻草人 阅读(371)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Linux

FeedBack:
# re: Ubuntu实用学习教程
2007-06-01 08:57 | picasa
好东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Ubuntu实用学习教程
2007-08-14 13:41 | s jc
非常感谢!!
这年头好人不多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Ubuntu实用学习教程
2008-08-04 11:13 | 数学帝国
谢谢博主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