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jia 的精神家园

     ——我的工作、学习、生活所感所得
posts - 3,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我的第一个Blog开通了,终于成为一个“博客”了。
  其实第一次接触“博客”是很久的事了,那时就觉得此种形式很新鲜,可以把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偶然所得记下来,日久积累,应该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啊。就算以后给自己一个人欣赏,也是很有意义的。尽管博客有如此好处,并且在浏览别人的博客时也非常羡慕,但个人的博客一直没有建起来,总担心自己写不出什么东西来。现在真的下决心了,我并不指望一定要建成什么水平,要多么专业,我也不想因此多一个负担,只需有心时记录一下自己的工作生活偶得。这本来就是一个要时间积累的过程,甚至我不想急着把这个地址告诉别人,自我欣赏一下也好。
  唯一的担心是,这种博客服务能否一直正常下去,现在的免费主页空间几乎没有了,因为是免费的,就算停止服务也无可厚非。不过如果个人的东西积累多了,如果突然没有了服务,那将怎办呢?但愿这种事情永远也不要发生。
  其它的问题暂不过多考虑吧,先把自己的博客做好!

Feedback

# re: 终于成为“博客”的一员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2-01 20:46 by yalon
博客的服务的确令人不能放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